生态科考线路介绍及定制
来源: | 作者: PAF | 发布时间 : 2021-06-19 | 7634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保护地友好正在开展工作的自然保护地,都具有较高的生态系统价值以及丰富的生物多样性,近年来通过调查评估,已开发了以下生态旅游线路,针对亲子、成人、学校研学、企业团建以及CSR等,开放定制线路:


       每年元旦前后,全国各地志愿者加入清套队伍,与当地巡护队一起,进入东北虎栖息山林清除猎套。


珲春是中国老虎分布的集中地区,每头东北虎的平均家域450平方公里,在野外极难遇见东北虎,

通常我们追踪的是东北虎的足迹、粪便、捕猎现场等,在这里可以和一线保护专家学习科学的保护东北虎。


在长白山脉的原始森林中追踪野生东北虎的足迹。


    测量东北虎的足迹


为东北虎和它们的小伙伴清除致命的猎套




志愿巡护队在巡护路上


  

迁徙途经敬信湿地的候鸟们


美丽的湿地风光



美丽的湿地风光


冬季的珲春


在雪地里玩耍


大雁米丰收的喜悦


有朝鲜族风味的东北大炕


东北大炕上的农家宴


不同的季节,有不同的体验:

东北虎足迹追踪、红外相机监测、清除猎套、观看候鸟大迁徙、冰上活动、雪地疯玩、湿地大美风光、大雁米稻田农作体验、生物多样性样方调查东北虎追踪、朝鲜族民俗体验等。

来吧小伙伴们!

欢迎加入我们!我们诚邀热心公益、关注自然的各类民间组织、企事业单位,加入到保护地友好公益科考行动中,和我们一起,策划、宣传并实施东北虎公益科考,切身投入到自然保护事业中,为东北虎、东北豹、候鸟们营造安全的栖息环境,向全社会传播生态友好的价值理念!




扫描咨询定制